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傷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傷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傷感

  穿越茫茫人海,一眼就發現你,漫無目的地在大街上走着。一臉的抱怨和傷愁,清澈的眼睛中摻雜着一絲絲憂鬱,嘴角並非上揚,亦並非下垂。又獃獃地望着鳥兒掠過天空,竟流下兩行晶瑩的淚珠。 

  ——如此這般,一個多愁善感的你。 

  你模樣的清純再加上一臉的稚氣,很明顯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但擺脫不了眼神中的憂傷。很少見到你笑,即使笑了,也似乎是敷衍而冷酷的笑。 

  ——世界上有什麼可以讓你這麼傷感的? 

  ——有什麼可開心的么? 

  我知道,在你眼中,一切都是悲劇。朝陽最終要化為夕陽,人出生就是在等待死亡。世界上太多美好的東西你都沒有發現,而只是發現了它們的悲劇。夕陽不就是為了迎接下一個更美的朝陽么?人固有一死,但每個孩子都是上天派來的安琪兒,是為了來尋找幸福與愛的。那些若有若無的傷感,是你用什麼把它們澆灌得如此旺盛?我不知道它們是怎樣在你心中滋長然後幾乎佔據你整個內心的。 

  在你筆下,通常我們都是戀陽的孩子,但是文筆如此陽光的你又是怎樣的多愁善感,無人知曉。你會用陽光把自己包裹,而更深的一層,會不會用憂鬱來掩飾呢?這樣一層又一層的包裹,有什麼意義。我知道,你害怕受傷,所以一直都是違背自己的意願,但不少時候,你的文字又那麼傷感。 

  沙灘上的腳印,是誰遺留下來的一串串淚珠。 

  牡丹花的華麗外表下,是一顆容易受傷的心,誰知道它是否在滴血。 

  觸碰到文字的孩子都是傷感的,至少我認為是。你說你會宏遠喜歡文字,也會永遠用快樂和傷感交錯地把自己包裹起來。我認真讀着你的文章,每一篇都很唯美,有時候卻令人心疼。 

  我們不曾被遺忘,只是未曾被想起。 

  我們沒有權利埋怨什麼,只能改變或者承受。 

  世界上的太多東西玷污了我們原本清澈的眸子。 

  我們都是戀陽的孩子,都曾貪婪地想過永遠被陽光溫暖。 

  這樣類似的文字,我可以從你的文章中找出千句萬句。這樣略略帶些傷感的文字,是你在刻意掩飾什麼嗎? 

  你說過,錯過了青春的花期,一切不會重來。你的花期是何時?那個在別人看來單純透明的女孩,心中想着可以有一段無憂無慮的青春。所以,讓文字來替你滿足,你可以生活在小說那個虛構而任你指使的世界中。 

  ——你這個傻丫頭,小說會成真么?永遠不會。 

  ——但我得到滿足就夠了。 

  你告訴我,青春就如同煙火,轉眼即逝,這是很悲的事。傻瓜,你現在才應該珍惜啊,莫等到失去了,又在那兒傷感。你從心底里給青春加了一抹傷感,或許這在你看來更豐滿點。 

  那個多愁善感的你,要自己努力,那樣才會真的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青春·傷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