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不是過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是過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很美好,青春不是一瞬間的過客,青春是永恆的繁星。

  青春懵懂自狂,眼前朝陽一片,不知道拾撿,不知道感恩,也不知道珍惜。後來花落感惜,曾留下悲傷的淚水,曾留過真誠的友誼,也曾留過親人對我無比的付出。竟無知的以為母愛僅僅是噓寒問暖。懵懂的以為友情只是身旁最忠實的夥伴。自狂的以為叛逆只不過是青春的需要。青春歲懵懂無知,卻更是青春熱血飛揚。所以青春不是過客。

  痛並快樂着——這是屬於青春時期特有的生活。儘管如此,夢想也依然燦爛,曾經徘徊過,孤單過,傷心過,正因為如此,我學會了堅強,就算心裡覺得很難受也絕不閃淚光。所以青春不是過客。

  青春不是過客,也不會是過客。因為沒有一個人沒有留下青春跋涉的足音,即使人到暮年,青春的底片在心中依舊不會被磨滅。其光明也可,暗淡亦可,重要的不是成敗,而是曾經都經歷過並且心靈不老、青春不老,所以青春亦不會是過客。

  無論是迷茫的青春、自信的青春、甜美的青春還是傷痛的青春,我都將昂首向前,一路颯爽,一路潑灑,因為我的青春不是過客。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是過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是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