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是過客,跋涉虛無之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是過客,跋涉虛無之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是過客,跋涉虛無之境 標籤:跋涉作文 人生是什麼作文 過客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偶然會有幾片落葉落下。砸落與地面。發出叮噹叮噹的響聲。好似山澗的泉水滴落與水中。發出摩擦的聲音。

  窗外偶爾會有輕風的聲音。摩擦着樹葉。撞擊出沙沙的響聲。如果閉上眼睛。可以感覺到春天的到來。儘管這已是秋冬季節。

  依靠在窗口旁。幾屢陽光從樹葉中透過。散落在格子的牆面上。伸出手掌。攤開。清晰的可以看見。陽光把手掌分割成一片片的格子形狀似的條紋。如同漂浮在水面上。只不過。不象水面上。波紋遊動而已。

  閉上眼睛聆聽着樹葉與風的聲音。好似走在鄉間的路上。和房間里吵雜聲截然不同。

  那是屬於。清幽之聲。樹葉。風。鳥鳴。還有沙沙的腳步聲。組成一副江南獨有的景色。

  有時候。樹葉會隨着風的舞動。而飄落下來。你可以隨時見到一片。慢慢的放入嘴裡。細爵。一種青色的汁液。會隨着爵動而外溢出嘴裡。有着清香有自然的味道。

  這樣的季節。不禁讓人漣想翩翩。

  路過街頭。腳步會隨着街角的綾羅幔布而停留下來。

  遇到自己喜愛的飾物會停留下來。仔細的把玩。從班駁的飾物中可以看出流年的消逝。屬於青春的年少。

  買了一隻藏飾套在手腕上。遮住往昔的傷疤。你撫摸着邊緣的痂。那是你難堪的回憶。你對着自己輕聲的微笑。那一瞬間可以看到你最淡然的面孔。那是不帶悲哀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生是過客,跋涉虛無之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是過客,跋涉虛無之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