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不是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是玩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不是玩具,任意的玩耍得來的會是痛苦;青春不是賭注,一時的仍性造就的會是一生的遺憾;青春不是資產,坐享其成只會一事無成。青春,沒想象中的那麼簡單。青春,是需要珍惜和愛護的,他沒有太多的時間讓你去做毫無意義的事情。青春,真的不能隨意揮霍,因為它太脆弱。

  苦樂無二境,迷悟非兩心。心往好處想,才能幫我們衝破環境的黑暗,找到光明的出路,獲得更多更大的人生樂趣。在困頓和苦難面前,一味灰心喪氣,除了磨掉自己的銳氣之外,是不會賺到任何同情的眼淚的。從寒冷中走出來的人,最能感受太陽的溫暖;從痛苦中擺脫出來的人,最能體會世界的美好。

  當痛苦有了一個時限,當事人就有了一個熬出頭的指望,每過一天,你都知道你正在離痛苦更遠。——《杜拉拉升職記》

  愛情不是用來考驗的,而是用來珍惜的,對女孩而言,青春苦短,守着一份變數太大的愛情是最大的危險。——《杜拉拉升職記》

  生活是痛苦的,我們是快樂的;生活是快樂的,我們是快樂的;生活終止了,我們仍舊快樂,因為,我們只願意快樂的活着。——《家的n次方》

  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河北滄州********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是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是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