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把握是力量和信心的表現,你多一分努力,就會多一分成功的把握。

  把握又是一種積極的行為,你把握今天,就會擁有燦爛的明天。

  你把握自我,就會擁有美好的人生,人生時時處處需要把握。

  是的,人生必修也要懂這些人生大哲理,我覺得我現實的一切都不懂得去把握,卻去白白浪費了美好的時光。要記住當你荒廢了時間,時間是小氣的,也會把你荒廢。浪費了時間也就是浪費了人生的時光。沒有信心和沒有把握就沒有了人生的目標;沒有了嚮往的道路,就會原地踏步或許將你倒退。被時間所倒退就沒有了一切;沒有了面對的信心;沒有了價值;沒有了人生活着的意義。人生想擁有(獲得)價值就必須要付出真心的努力,付出無限的汗水,汗水可測量一切。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也不懂得去把握了。我也把一切都放棄了,荒廢了點點滴滴的時間。我也不知道所做的一切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為了家庭還是為了親人。到底是為什麼不去把握一切的時光;一切的機會;一切的命運;一切的辛福……又為何不為為自己的學習着想一下呢?

  唉~~~!我啊是多麼的不開心,又有誰能知道呢,我的內心還有無數的“沉重”,還有無數的“Idon’tknow”。我每天都當成一個開心的學生到學校學習,實在難受,我也受不了這樣的環境,又有誰來理解過我呢!每天我在家裡的一個角落裡想起這些都是被淚珠朦朧了一切的地方,朦朧了我“要嚮往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