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帶給我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帶給我的感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省發生了一場里氏8.0級的特大地震! 

  汶川、北川、都江堰等地區都在一轉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數十萬個鮮活的生命被無情地掩埋在瓦礫之下。我看着電視上一幅幅觸目驚心的畫面,還有那一張張流滿淚水、焦急與悲傷的臉的聽者傷亡的人數在不斷地增加,我幼小的心靈被深深地震撼了!我真的不敢相信:地震竟能帶給人類如此巨大的災難! 

  四川大地震的消息很快地傳遍了全國。人們迅速展開了空前絕後的大救援。救災隊伍在餘震不斷、交通斷絕的惡劣情況下堅韌前行行無法通車車就艱難步行行山體滑坡體大雨傾盆雨都擋不住救災隊伍前進的步伐,為的是儘快拯救廢墟之下依舊鮮活的生命!看到這裡,解放軍叔叔那高大無比的形象,在我心中有高大了許多,許多…… 

  電視上曾播放過這樣幾段畫面:在一所學校的廢墟旁,我們的溫總理不顧自己的安危,用嘶啞、哽咽的話語,不斷地向廢墟中的孩子們喊話,一遍又一遍安慰着他們……看到這裡,我的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我相信:不僅僅是我,每一個守在電視機前的人們都一定會淚流滿面!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無情,人間有情!我為生長在這樣偉大的祖國而感到驕傲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地震帶給我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帶給我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