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冤家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冤家英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初中我又多了一位冤家??英語。我想小學一二年年級狠語文一樣恨它。

  英語又不是我們的母語,我一看見他就犯困,更別說去學了,為他我還吃了不少苦。

  都是單詞惹的禍

  上了初中,媽媽說英語是重中之重,每個單詞都要我過關,每次媽媽說到單詞我便灰溜溜的逃進了房裡,這時媽媽通常會說一句話:“好好記單詞,我等一會兒回來檢查。”緊接而來的是關門聲,我一下子沖了出來,心想:去你的英語單詞,我看電視優先。我便打開電視機一看就是一下午,五點種媽媽準時回來。看我在看電視變在媽媽哪兒打我的報告,爸爸金口一開:“今天單詞不會默,你休想睡覺!”結果熬到了凌晨三點,媽媽替我說話我才得以解放??去睡覺。

  教鞭麻辣燙

  我學英語,一不背課文,二不默單詞。

  老師早自習讓我們背課文,我卻在那兒和別人有說有笑。完全不把背書當回事兒,老師可沒這麼容易對付,早自習一下,老師見還有人沒背,便請出了殺手鐧,第一招:沒有背書的不準吃早飯。這招不怕,我脂肪多,可以耗上一節課,一節課下了我在去吃也不遲。第二招:沒背的重重的五板,這可不的了,我是挨過的五扳子下來,一上午差不多都是個叉燒包。

  考試“焦”響曲

  一到英語考試,我兩眼一抹黑,點兵點將,A,B,C,D,看誰順眼就選誰,可成績一出來,乖乖,那可是好得嚇死人“ZL,英語四十分。”回去爸爸先給我上一道“竹筍炒肥肉”,媽媽再給我上一個小時的思想政治課。我真命苦。

  英語啊英語,我和你往日無冤,近日無仇,你為什麼要害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冤家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冤家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