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顆種子的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種子的希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的種子將永遠在愛的呵護下萌發

  ----題記 

  我是新生命的種子,總是一個人默默等待我的主人給我不一樣的生命.終於有一天,新主人將我帶回去,不幸的是,我只是將成為路邊的園景.一開始,我認為我是幸運的,可後來和我一樣命運悲慘的姐姐告訴了我實情.我們隨時隨刻生命都有被結束的可能,一開始我並不能體會其含義,只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媽媽,這朵花好漂亮啊!"一個甜美的聲音將我從睡夢中喚醒."那媽媽摘給你吧.""謝謝媽媽."為了搏得孩子的一句笑語,犧牲了姐姐,一條生命,我終於明白了姐姐當初的話.....漸漸的,我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長大,因為這樣的事情已經太多太多,所以,還是一顆種子的我就已經做好死亡的準備.一年後...... 

  "花,你真的好漂亮."啊,好開心,她在誇獎我耶.她好漂亮,我沉醉在喜悅之中.忽然,我感覺有些呼吸微弱,睜開雙眼,天哪!救命啊!她好狠,她要毀了我.我向周圍的同伴發出求救的訊號:好東西是來觀賞的,為什麼要破壞?同伴無奈的搖了搖頭:沒辦法,同是天涯淪落人,我非常理解你的感受,可是樹大招風,我也無能為力.什麼朋友嗎?我暗自埋怨,都是大難臨頭各自飛.老天爺,我還不想英年早逝.就在這時一個小女孩撐着拐杖從旁邊一個小房子里出來了.走到那位美麗女郎面前.慘了,這次肯定難逃一死."請你手下留情,不要隨便亂摘,好嗎?植物也是有生命的."我沒聽錯吧,她居然在為我求情."好東西是給人分享的,你不能這麼自私."My god!我的心為之一震.原來,世上還是有好人的,至少她是.我不應該那麼絕望,這樣的人也會很多吧."神經病."美麗女郎繼續高傲的走她的路,小女孩默默的站着,眼中閃出了淚光,然後低下頭,撐着那拐杖,踏回了那矮小的房子了. 

  我望了望那不再美麗的"美麗女郎"遠去的背影,只覺得她變的越來越小,然後消失於無行.然而,那拄着拐杖的小女孩卻越來越高大,那真摯的臉孔越來越美麗,彷彿那矮小的房子也容不下她了. 

  我鼻子酸酸的,由心而發,雙手合十,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一顆種子的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種子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