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做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那什麼是中國夢呢?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是中國人,所以我慢慢的感悟出來了。中國夢,實現中華名族的偉大復興。我們每天陶醉在夢的世界里,那我們的夢想總而言之也是美妙的,夢境似真似假,夢想給人希望,給人信念,給人動力,給人信心。我也有夢,我也有中國夢,但是我並不在意,我沒有去想中國夢,沒有去做實現中國夢的事,不過我們老師一直在告訴着我們中國夢,偉大的中國夢,於是我的腦海中忽隱忽現的出現了中國夢。“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少年強則國強”“夢,就在心中”一句句話刻印在我的腦海中,讓我幻想出了許多的夢想,尤其是中國夢。一個名族,一個人,如果沒有這種偉大的名族精神——我愛中國夢,那麼我們國家怎能發展起來呢?中國夢,飛吧,讓我們一起與夢在自由的天空中翱翔吧,讓我們發揮自己的潛能與才幹,努力建設美好的中國!

 初三:回憶丶秋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