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的自戀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自戀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個人,他是我的山炮同桌。讓你…… 

  他的“自戀”史 

  (1)答題 

 上黑板,寫完之後。回來便誇上自己了“哎,這是一個多麼完美的傑作,哇多麼美麗的線條,它是多麼的光輝,多麼耀眼。該死的老師,怎麼不珍惜我的大作呢,竟然在我的大作上面改來改去。要不是因為讓你們看看我的傑作,我才不動我白嫩的手指頭那” 

  “恩,最後看還是對的。哎,這錯了”老師突然看見了“殘缺” 

  “哼,什麼老師,天才是不可磨滅的,哎,算了。” 

  (2)考試 

  大家都在埋頭苦幹的寫,他也不例外,不過,一道難題阻止了他。他是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便說“呀呀呀,我的小宇宙爆發了” 

  在爆發的情況下,他也沒發揮及至。只考了71分,他自戀的說“沒關係,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更和況我是鑽石” 

  大家都哈哈大笑,他還振振有辭的說“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 

  (3)羽毛 

  今天英語課,我班同學搞壞,在他頭上放羽毛。當羽毛象避雷針一樣插在他頭上時,我班一位女同學說:“你早上從雞窩裡出來啊。”這樣說來“辱”他。他不知道,說:“你說什麼,”“啊,說你長的帥”那女同學掩飾說。他一聽,熱淚盈眶的說:唉,終於有知心人了。同學們笑的不行了,他還在那裡自我陶醉,弄的老師一楞一楞的。 

  沒有多餘廢話,只想讓你們開懷一笑,雖然字少,但這就是我同桌,笑不笑由你。 

  順便為我哀悼吧,我要瘋……

您正在瀏覽: 他的自戀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自戀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