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戀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戀的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是什麼西施啊,楊貴妃之類的美人,有什麼閉月羞花、傾國傾城之美,因為我不是很注意自己的臉蛋兒。有時比較寒心的,竟是自己的這雙腿。

  真的,我就不明白,為什麼到了青春期,什麼問題都在腿上出來了,比如說吧:脂肪一堆堆的積,小腿肚上到處是疤,更討厭的是啊,我還,還,還長了一雙彎腿。醜死了哦!

  有時總是吵着:“我要減肥!我要減肥!減減減!”大概是自己看自己有視覺問題,所以總認為是那些令人討厭的肥肉堆在了一起,才使得原本不彎的腿都變彎了。嗯,一定要吧它們減掉!想到這裡,又覺得矛盾起來,先不說那些“我們還在長身體,不能減肥”的大道理,就光是我自己,都抑制不住吃的誘惑,還記得姑媽曾經在我吃飯的時候這樣說過:“少吃一點啦!再吃就吃傻了!”嘻嘻,當時我還蠻不在乎地說:“不怕不怕!俺就是吃長大的嘛!不吃咋對得起自己呢?”噢,看來減肥這條路,我是行不通了。

  死敲自己的腦袋,煩惱,苦惱,傷腦筋。

  直到有一天……

  那時我們在英語老師家補課,中途休息的時候,想到我們的語文老師家就在樓下,於是就想去她家玩玩,哦呵呵!

  我們的語文老師真是溫柔得不行誒,皮膚白白的,她的聲音輕輕的,聽着就特別舒服,真是一個傳統的中國婦女,超贊!

  “咚!咚!咚!”我們敲響了她家的門,一會兒,是她來開的門,跟着我的性格,以朋友的方式,我向它問了個好,呵呵,她也像往常那樣,輕輕一笑,就好漂亮哦!接着,她把我們接進了她家。然後……

  時間緊急,我們還要補課的,所以要向語文老師告別了,她出來送我們,依然是笑盈盈的。我也露出一個180度的招牌式可愛笑容,然後,呵呵,哈哈!語文老師突然這樣說:“XX(就是指本人哦)笑起來最乖了!嘴巴好可愛!”啊!真的么?自己都不敢相信,就再問了:“不會吧!真的嗎?”

  “是嘛!好可愛的!”

  “哦呵呵呵呵!哇哈哈哈哈!”我笑得開出花來,自己真是自戀到了極點,不過,不過真的很開心啊!!

  唉!說我自戀,不是假的,回了家就對着鏡子照,“ABC”不停動着自己的嘴巴,不過,這還是個安慰,至少自己也有長得好的地方嘛!

  嗯!以後想到自己腿心煩的時候,想一想自己還可愛的嘴嘴,就不煩嘍!哈哈!

您正在瀏覽: 自戀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戀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