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鋼琴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鋼琴音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想着玩遊戲,不要想着聊天,不要想着考試,不要想着成績,只要心平氣和的靜靜的坐在那裡,很靜很靜…… 

  無論睜着眼睛或是閉着,當你完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里的時候,你的眼睛是什麼都看不見的,沒有顏色,沒有光亮,什麼都沒有。 

  心情隨着音樂的變化,漸漸悲傷,痛苦,堅強…… 

  身體不再屬於自己,大腦不再受自己控制,像飛起來,很輕很輕……手指不由自主在空中滑動,像是在彈鋼琴,每個音符都是在自己的指縫裡流出來,一絲一絲的,很滑…… 

  腦海逐漸浮現出彈奏曲子的人當時的身影,心情,是痛苦……悲傷……還是堅強…… 

  這種感覺只有親身去感受,才能算是品味過鋼琴音樂,品味音樂的精髓,蘊涵的最深刻的道理。 

  鋼琴曲沒有歌詞,可是卻仍然讓人清楚的體會到她得內涵,她得心情。 

  能夠體會到的,只有做到兩個字,品味……

您正在瀏覽: 品味鋼琴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鋼琴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