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有聲更傳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有聲更傳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晨,空氣中漂浮着若有若無的雨絲,天地間瀰漫著一層濕漉漉、靜悄悄的青黛色霧靄,墨綠中,它們是最後一點閃爍的點點火紅,它平靜地,莊重地等待着下一刻的來臨——飄零。花落枝頭,為的是傳遞大愛的無;花落有聲,為的是那傳遞的生命。

明天,它們將是繁華盡落,委地成泥。

遙想初生時的儷影,有的蓓蕾婷立,含苞待放;有的遮顏嬌羞,微露金蕊;有的翩然怒放,流光溢彩。新生的華麗,展現無遺,但是它們知道,今天的風彩,是昨日落花的消逝,今天的飄落,也是生命的延續,就這樣,一世世,一代代,永無止境。

  微風吹拂,如同在傾訴着厚重平和的秋日私語,點點水珠灑落。序幕開啟,地上一片落花的世界。花兒在灑淚,揮別逝去的落花,感激落花的真情,落花有聲,一聲聲臨行的囑託,一聲聲永別的期望,無不都在傾訴着落華對樹的情意。為那生命得以傳遞,它坦然無悔。

落花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中,安寧。也許昨天,它還俏立枝頭,炫耀令人悸動的嬌顏,招蜂引蝶,孕育生命。但是今天,它卻了無眷念。去了,昨日的榮耀,別了,昔日的艷麗。它毅然決然地在風中飄然零落,為了新生兒的生長,為了生命的傳遞,它慷慨赴義,在生命的最後一瞬,展現大愛的光彩,顯示生命的美好,翹望枝頭新生的花蕊的生長,浮想明天的滿枝芬芳,它舒心地笑了,落而無憾,花落有聲,大愛無言。

生命,在喧嘩中誕生,在沉默中逝去,年復一年,日得一日,輪迴般地不斷傳遞,不斷延續。花落並不是生命的終結,而是一種回歸,回歸到樸實的大地,重新滋潤來年的生命。

花是如此,人是如此,萬物如此。在傳遞中閃耀無私的愛。犧牲自己,孕育新生,無私奉獻,在所不惜。該開時,勤勤勉勉地開,該落時,坦坦蕩蕩地落。俏立枝頭也好,飄零凋落也好,為了生命的傳遞,不忘奉獻每一絲愛,付出每一分力。

生命在傳遞,大愛在閃耀。花落有聲,大愛無言。清晨,陽光溫和地穿透大地,“一綠樹成蔭子滿枝”,一種新的生命方式,一種新的生命的芬芳,已然挺立於枝頭——這景象,讓人浮想聯翩,讓人怦然心動。

您正在瀏覽: 花落有聲更傳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有聲更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