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九班真的是一個超團結的班級,更是我們三年以來最溫暖的的家(比心)。在這裡有可愛的你們有可愛的老師還有我們滿滿溫馨的回憶啊~記得初一的時候覺得我們班無敵無敵吵,我曾經不止一次的抱怨過為什麼自己會被分配到這個班來。慢慢的大家相互磨合,開始變得像一家人一樣,打鬧變多了,歡笑聲變多了,初一似乎就在慢慢熟悉對方中過去了~

  平常都沒個正經,考試前一天晚上群里還紅包發個不停,即使這樣我們班的成績也總是好得出乎意料。課下再怎麼鬧,關鍵時刻也都不會掉鏈子。現在想想咱們班跑操全校第一還是有點小激動呢嘻嘻。我們會一起在教室里吃泡泡糖和榴蓮糖,互相嫌棄着對方卻又忍不住塞一顆到嘴裡。笑着鬧着初二也溜走了。我們班也在一點一點的變得更好!

  初三,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外號,外號叫着叫着突然叫聲名字反而不習慣了,儘管這外號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來的哈哈哈哈哈。大家總是那麼有默契,一個眼神都心照不宣wink~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就快要畢業了。拍完畢業照以後我發現所有人都好可愛啊。我們班雖然還是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但我就是愈來愈喜歡這個環境了!九班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大家庭!

  離中考也不遠啦,吶,最後希望九班的你們都能努力!努力!努力!最好是中考都超常發揮一起上一中吼!

您正在瀏覽: 致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