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虞山腳下的水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虞山腳下的水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虞山腳下的水庫 標籤:山腳作文 水庫作文 虞山作文 腳下作文

  聽爸爸說虞山腳下的水庫以前是個礦石場,把開採出來的石頭來鋪路,由於挖得太深,地下的水脈從地里冒了出來,淹沒了整個礦石場,才成了現在的水庫,我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好奇心驅使着我,一個個疑問也驅使着我,我決定要去看個究竟。爸爸也禁不住我的糾纏決定今晚就去。

  我和爸爸媽媽坐着車來到了通往水庫的小路,由於小路雜草叢生,又剛下過雨,所以顯得十分泥濘,爸爸把車停在門口,我們一家沿着小路崎嶇而行。

  雖然前一段路相對平緩一些,可是後面一段路就不行了,又是小山丘·又是石頭·又是泥水坑,就像一次冒險。我從一個小山丘的一頭爬了上去,就已經驚心動魂的了,沒想到還要從另一頭蹦下去,我聚精會神的一跳,唉!雖然沒有跌倒,但是雙腳卻陷入了又粘又黃的泥土中,那冷冰冰的泥土把我的腳弄得髒兮兮的,我的腳如同一個麵包,被裹上了一層厚厚的黃麵粉,這讓我氣急敗壞,沒想到爸爸媽媽見了還開懷大笑呢!

  經過一路的顛簸,終於到了水庫,我一下被這美麗的景色所迷倒了:波光粼粼的水波在水面上輕輕搖蕩,水的顏色碧綠碧綠十分清澈;四壁是連綿不斷的群山,時而從遠處傳來幾聲鳥的鳴叫讓水庫顯得更加幽靜,魚兒在水中歡快得遊動,給水庫增添了一份生機。太陽下山了,水庫披上了一層淡淡的金紗,讓水庫顯得更加光彩照人·引人入勝。

  啊!虞山的水庫是多麼的好,多麼的美!

  大關中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陳一嘉

您正在瀏覽: 虞山腳下的水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虞山腳下的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