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李舒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  李舒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故事

  李舒暢

  那一天,我在卧室里制定了一個“秘密計劃”,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先保密喲!

  我按計劃跑到客廳,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吃梨。”媽媽說:“好,我去給你買!”說完,媽媽便走了。我急忙跑進廚房,拿出三個桔子和一個大蘋果。我先給大蘋果洗了個澡,然後一刀刀切成花瓣狀,放進盤內,再把小桔子的皮去掉,在盤子四周圍成圈。

  最後到房間里做了一張卡片,上面寫着:祝您生日快樂。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餐桌上有一盤水果,很奇怪。這時,我跑了出來說:“祝您生日快樂!”

  這時,我才發現媽媽的眼睛濕潤了。是呀,這是我第一次莊重地對媽媽說話,以前,我經常讓媽媽生氣……媽媽說:“你長大了!”

  我長大了,不再是只會撒嬌的小女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  李舒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李舒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