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軌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軌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成長軌跡都是不同的,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要經歷成功與失敗。因為成功可以讓你擁有自信,而失敗則是不讓你過度驕傲。

  這便是成長軌跡上最光輝、最耀眼的一點了吧。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考試,但在我過去的時光里,小升初考試便成了我最難忘的一次考試了。小升初考試雖然沒有失敗,但也不算是成功。小升初是我人生經歷的第一場大考,既緊張又憂愁,甚至還透露着一點小興奮。適度緊張的態度是我每場考試必有的,因為這樣可以使我超常發揮;憂愁則是因為我擔心自己發揮不好,無法考個好成績;

  至於興奮,因為小學階段就要結束了,初中階段就要來臨了,所有有一點小興奮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的過去是波瀾起伏的,一上一下,當然,我的現在也不例外。我的現在雖然是短暫的,但卻是充實的,而在我上初中以來,令我最難忘的則是初一上學期的期末考試。這一次的期末考試因為我的浮躁而失敗了。而在我失敗的那一剎那,我明白了“態度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的真正意義了。態度對應的就是我們現在對學習的態度,是否喜歡學習。而細節則是對應了我們是否擁有一顆沉穩的心態,是否能發現身邊的一些細節。

  我的成長軌跡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而是應該波瀾起伏地呈上升趨勢,而不是一味的任其跌落。我們無法預見未來,只能憧憬未來,但我的未來肯定不是一帆風順地向前走,同樣是波瀾起伏的。未來的考試同樣是許許多多,但最重要的就是考高中,考大學,其次就是一次次的期末考試。不管是期中考試還是期末考試,也不管是考高中還是考大學,我們都必須要有一個端正的態度。因為態度可以使我們不浮躁,可以使我們對考試有自信,還可以使我們在考場上將100%的知識發揮到120%。我相信,未來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

  每個人的成長軌跡上都有過最輝煌的一頁,而這最輝煌的一頁大部分都歸功於他們的態度和謙虛的心。是他們的態度和謙虛改變了他們的未來!

  初一:浪漫企鵝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軌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