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被抱出產房時,爸爸媽媽喜極而泣,一滴滴眼淚在我心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在父母與老師的熏陶下,我長大了,成熟了。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沙灘上數不清的美麗貝殼,又猶如天上燦爛的星星,還猶如樹上有滋有味的蘋果……在學校的六講六習中,使我更為深刻的是:同學講友愛、質疑與反思。

  前不久,由於個別女同學經常打小報告,讓我和其她女生與她們產生了矛盾。也許,她們並不是特意想讓我們受罰,所以,她們那幾天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但我們可不是,那幾天我們確實也很浮躁,可是我們以為她們是在害我們,經常與她們針鋒相對。當然,這一連貫的事情被班主任發現了。程老師批評了我們但同時又教育了我們,同學講友愛,做人要大度。聽了老師的話,使我們受益匪淺。

  這件事讓我不得不不斷地反思自己。語文老師常教導我們,要時刻反思自己,這樣才可以改正錯誤,而且還要有堅持真理的毅力,學會質疑,質疑錯誤時,我們又可以加深對事物的理解。

  同學講友愛,做人要大度;質疑與反思,進步與成長。

  今後的成長道路還很長,我們要領略的道理也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深刻。但我們要知道:成長如果是夢,就要做一個好夢;成長如果是戲,就要演一場好戲。成長的樹根部分是苦澀的,但是它所結出來的果實卻是甜蜜的。同學們,讓我們珍惜成長道路中的喜怒哀樂,做好眼前的每一步吧!

   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 梁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