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故事

  回憶過去,歷歷在目。每當我回想起我在少年新聞學院的故事時,我成長的一點一滴都好像刻在我的大腦里,回蕩在我的心房。

  白雪飄飄,飄飄白雪。寒冷的冬天對於冰城哈爾濱的小孩兒來說,是一個極其快樂的季節,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的在空中飛舞,是冰城娃娃最嚮往的事情。伴隨着潔白的雪花,由哈爾濱少年新聞學院組織的冬令營活動在此拉開序幕。小朋友一個個懷着一顆激動的心,堅定地踏上了前往北京的路程。

  在冬令營的第二天晚上,鄭老師讓我們每人都給家長寫一封信。我寫好后,剛想往信封里塞,結果我忽然發現:糟糕!郵票忘帶了!我不敢告訴鄭老師我沒帶郵票,只好躡手躡腳的把信和信封交給鄭老師看。鄭老師看完后覺得很滿意,但當鄭老師要把信裝進我的信封里時,她卻發現,我沒貼郵票,她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帶着哭腔的說:“鄭老師,我…我沒帶郵票。”我原本以為鄭老師要狠狠的罵我時,情況正好和我想的相反:鄭老師將我摟在懷裡,說:郭翰堯,男子漢不能哭鼻子,哭鼻子多丟人啊,郵票的事老師幫你想辦法。聽完鄭老師的話后,我愣住了,再也無心想郵票的事了,以前鄭老師的嚴厲都消失了,眼前只有鄭老師慈眉善目的笑容。這一切都是真的么?鄭老師真的沒生氣?這時,鄭老師拿起別人多餘的郵票,遞給了我,說:“把它貼上,貼完就回去睡覺吧。”我看着鄭老師,和她道了晚安,飛也似的跑了,帶着我那說不完的感動,奔回了我的卧室。

  短暫的六天冬令營生活結束了,當鄭老師宣布我是“優秀營員”時,我想起了我在冬令營里的一切歡聲笑語和感動的淚水。這次冬令營不僅鍛煉了我的自理能力和增強了我的團結意識,而更多的是讓我懂得愛的真諦。我的一切成績都離不開所有愛我的人,是他們用愛的源泉滋潤着我,讓我沐浴着愛的陽光,在愛的呵護下成長。

  學校:師大附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