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哇------”就這樣我降臨在一家醫院裡。我躺在床上,哇哇大哭,好多醫生,人們都為我的歌聲讚歎,驚叫着捂耳朵,我用力拍打床,來為自己伴奏。

  那時的我短短的頭髮濕潤的貼在頭上,渾身冰涼,皮膚紅紅的,小手緊緊握成拳頭,怎麼都不鬆開。

  我已經不是胎兒了,而是一個新生兒。

  幼兒篇

  我上幼兒園了,從不和小朋友們搶玩具,總是乖乖的,只是很少說話,很少與別人交談。

  我總是很羞澀,不愛在人多的地方。

  每次回家聽說哥哥上小學,放暑假、寒假,就羨慕的不得了,嚷着要上小學,根本不知道其實小學比幼兒園還要累。

  小學篇

  上小學的第一天,別的孩子都鬼哭狼嚎,而我卻不哭,總覺得,哭是沒有用的,那是浪費時間。

  就這樣,我在學校里讀書、玩耍,也碰到過各種困難,不管怎樣,我都克服過去。

  有的同學摔倒了,總是大哭,似乎必須大家都來哄她,關注她,她才會停止哭聲。而我摔倒不需要目光,不需要問候,只需要一雙手,就足夠,我有權利自己站起來,沒有理由。

  就這樣,我一直堅持到現在,從沒有哭過,一直讓自己堅強着,面對困難也曾想放聲大哭,卻忍住不讓一滴眼淚掉下來。

  不知什麼時候,我變了,變得喜歡與大家交流了,我的性格內向,我曾認為內向會伴隨我的一生,然而我卻在為我自己和我的家人努力的改變。

  在老師、同學的培養和熏陶下,我盡量嘗試去做一些不想做或不敢做的事情,學會尊重別人,學會表達自己的思想感情,讓自己擁有廣泛的興趣,積极參加各種校園團體活動,我在為自己大喊加油!

  時光飛逝,馬上小學畢業了,我的小學成長生活要完結了,我收藏起來校園的點點滴滴,給母校最後一個擁抱,說不定哪一天,長大后的我,再次看到這裡,就會欣慰的說:“原來,我是這樣長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