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

  

武漢理工大二附小

  四年級 李絡川

  我從小到大都是個很聰明可愛但又很頑皮的男孩子,在我的成長的歷程中記載了很多的故事,伴我一天天長大。

  

  小時候的我非常不懂事,以致做了很多讓大人們都哭笑不得的事情,記得那是我二歲的時候,有一天爹爹抱着我去商場玩,他把我放在他的頭頂上,我高興極了,不時哈哈大笑,玩着玩着忽然我感覺尿憋不住了,我沒有來得及告訴爹爹就開始尿了起來,爹爹開始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看見有水從他頭上滴下來,就抬頭看,這一看不得了,我的尿還沒完剛好尿到了他的臉上,眼睛上,衣服上,像是洗了一次臉,這時圍觀的人看見了都笑彎了腰,我看到那麼多人都看着我,我很得意彷彿幹了一件好事,而爹爹卻哭笑不得,不停得用手擦我的尿水,媽媽知道了批評了我,可我卻很理直氣壯的說:“我又不是故意的,那尿不聽我使喚我也沒辦法呀!”媽媽也對我無可奈何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我長大了,開始進了幼兒園,六歲那年我踏進了小學,在學校里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也懂事了很多,我很愛做手工製作,我折的千紙鶴水平可高了,給我一小塊正方形的紙我都可以折出好幾個千紙鶴,而且我還喜歡下棋,我的五子棋藝都能贏過大人了。在學習上,我也自覺了很多,以前每次回家的家庭作業總是要媽媽催着我做還不願意做,現在每天一放學我就很自覺的把所有的作業都做完再玩別的,在學校里我也很少搗蛋了,老師還經常表揚我呢!

  不僅如此,我還經常幫媽媽幹家務活,有時媽媽工作忙了我就幫他掃掃地,擦擦桌子,有時候還幫媽媽捶背呢,有一次我的表弟到我家來,他是一個和我小時候一樣調皮的傢伙,這天媽媽不在家,讓我照顧他,我想:他這麼淘氣,我該怎麼制服他呢?我想盡渾身解數終於找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和他跳繩比賽故意耗費他的精力,果然我和他玩了一會兒,他就累了,再過一會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則乘機幫媽媽做飯,爸爸媽媽回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現在,我成了真正的小大人了,但成長曆程中的點點滴滴我卻永遠都不能忘懷……

 指導老師:袁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