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至今我已經上四年級了,一眨眼一個寒假也快過完了,現在我告訴你我從小到大的成長記錄吧!

  在我的記憶里,成長是拔節的玉米秸,每經歷過一件難忘的事情,我就長高了一節,又長大了一歲。翻開我的成長記錄,看到六歲時學騎自行車時那小心翼翼的樣子,我不由得笑出了聲。

  六歲那年,看到鄰居姐姐經常騎着自行車在院子里瀟洒地轉來轉去,我非常羨慕,就央求爸爸也給我買了一輛。趁熱打鐵,開始練習學騎自行車。

  我這樣的大高個兒一定會出手不凡!我喜滋滋地蹬上了車子。沒想到車把根本不聽使喚,上來就摔了一個屁股墩兒。我咬咬牙站了起來,向爸爸求助。爸爸耐心地給我講了騎車的要領:膽子要大,要沉住氣,要有自信。於是,爸爸幫我扶住車子,我試着騎了幾圈,效果還不錯。

  “自己去練習吧,你一定行。”爸爸鼓勵我說。

  “啊?又讓我去挨摔?”

  “怕摔跟頭,你永遠也學不會。”

  豁出去了!我顫巍巍地騎上了車子,車把在不停地搖晃。

  “別著急,穩住把!”

  我定了定神,車子總算不扭秧歌了。

  “往這兒看!”爸爸拿起了相機。

  “咔嚓!”我滑稽的神態就永遠定格了:咧着嘴,瞪着眼,那神情好像不是在騎車子,而是在踩地雷。不過,時間不長,我就可以輕鬆地騎車上路了。我不但學會了騎自行車,還明白了一個成長的道理:學事情總有一段過程,不可能一口吃成個胖子,要知難而進,就能夠成功。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一件小事。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凝聚成時光的河流,它讓我長大,催我奮進。

  新疆伊犁四中四年級:加依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