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之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之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王閃閃  (233521)安徽省蒙城縣雙澗中心小學 四(2)班   

  輔導教師  周松傑  聯繫 13195682161  

  1 

  6歲,我上了一年級。那時的我是一個讓媽媽最操心的孩子。6歲的我不僅要媽媽陪讀,而且就連上學、放學都要媽媽天天車接車送。6歲的我不會穿衣服、扣扣子,不會穿鞋、系鞋帶,甚至不會自己大小便。 

  6歲的我也是一個讓老師最費心的學生。上課時,我總愛說話、做小動作,老師每堂課都要提醒我三、四次;6歲的我不會讀書,每一篇課文,老師都要帶着我多讀十幾遍;6歲的我,最讓老師頭疼的是我的學習成績,一年級期終考試,我的語數兩門功課分數總和才69分。 

  6歲的我,是一個多麼讓大人鬧心的孩子啊! 

  2 

  7歲,我上二年級。從那時起,我就成了班裡最苦命的孩子。媽媽因和爸爸離婚,從此離開了我們。爸爸每當聽到我哭着要媽媽時,總是說:“閃閃,你要學着自己生活了。”也許就是從那時侯起,我學會了自己上學,自己回家,自己穿衣,自己扣扣子。7歲的我也成了老師最疼愛的學生。老師給我本子、筆,給我衣服、鞋子。每逢下雨天,老師都要把我留在他家裡吃飯、輔導我功課。在老師的精心呵護下,我的學習成績有了明顯進步,二年級期終考試,我的語數都超過了80分。 

  7歲的我,已經成了一個讓別人能感受到安慰的孩子。 

  3 

  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幾乎學會了生活中的一切。我會買柴米油鹽,我會洗衣做飯,我會拆洗被子、收拾家務,我會為爸爸買葯、熬藥。特別要說的是,現在,我的學習成績在年級都名列前茅。我是大班長,是校檢查衛生的大隊長,是縣級“三好學生”,是全校同學學習的榜樣! 

  現在的我是爸爸的驕傲,是全校師生的驕傲! 

  4 

  明天,我堅信,我將是一個自尊、自愛、自強、自立的社會人,我將是一個讓大家有着更多美好期待的新時代的青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之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