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小個傢伙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個傢伙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最後的那節小自習,俺很榮幸地遭到了同學們熱烈的“表揚”!簡直是群起而攻之啊,55555~~~ 

  這些傢伙,一個個信口雌黃,說什麼本人乃死亡女神,武林女魔頭,說什麼我滿懷絕技,掃平天下,還給我總結了幾大必殺技……你看他們指指戳戳,唾沫亂飛,我真是痛心疾首啊:我白養活你們了!忘恩負義的傢伙! 

  不過仔細想想,他們說得也不是一點影兒都沒有,所以痛心疾首之餘,捫心自問一下,權作反省: 

  以下就是孩子們給我歸結的武林絕招: 

  一、奪命索魂棍,如意金箍棒,陳家霸王槍。別聽他們胡咧咧,什麼“奪命索魂棍,如意金箍棒,陳家霸王槍”啊?其實就是一根長竹竿,農村人家老土的夏天撐蚊帳用的那種。也不知道它是從哪兒來的,是幹什麼用的,反正從我們一進這個教室的門,它就在門后恭候着我。後來么,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偶然地發現這東西很趁手,也就是說當後面有傢伙調皮搗蛋,我又有點鞭不長莫能及的時候,這“棍、棒、槍”就閃亮登場了!嘿嘿,正好我的手下並不是很多,舉起杆子一劃拉,一個腦袋都跑不了,這回看看還有敢溜號的不? 

  您說說?我這麼物盡其用,鞠躬盡瘁地為同學們的學習操勞,竟然被“譽”之以“索魂”,“追命”?我這心啊,拔涼拔涼的…… 

  二、“小李飛刀”=“老郭飛彈”。課堂上,哪個傢伙竊竊私語,哪個傢伙瞻前顧後,哪個傢伙昏昏欲睡……只見一道白光閃過,一顆流星直奔目標!效果顯而易見:一個激靈兼正襟危坐,您說什麼武器能這麼迅捷,有效,還那麼廉價?當然就是粉筆頭了! 

  NO,不要聲討我不愛護公共財產,我那粉筆頭都是廢物利用兼循環使用的,上課“發”下去,下課“繳”上來,也算奉獻餘熱了。 

  三、“無影腳”。“無影腳”是哪部武林絕學上的武林絕招,我就不知道了,小東西們說的意思就是,就是……我常踢他們屁股! 

  活該啊,您說有那麼暈的么?生字寫錯,句子不懂,文章胡謅八扯,還有考試成績大幅大滑坡,賞他們一腳,也不過就是在肥肥的屁股上踢上一下下,一表示警戒,二表示親昵,有什麼大不了的,用得着那樣痛心疾首么? 

  四、閃電霹靂索魂棍。什麼霹靂,什麼索魂啊?就是一條小棍棍,長不過一尺,用途么,也就是在最前面的最調皮的還最皮厚的那個邵振興頭上“啄”那麼幾下子,你瞧他那聲色俱厲的樣子,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啊! 

  還有啊,你以為他們都是吃素的?照他們自己說,他們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壓迫來了有彈簧! 

  你再看看他們的“彈簧”寶典: 

  1、鐵頭功。也就是說竿子來了,眼睛一閉,脖子一梗,腦袋一迎……就,就過去了唄,鐵頭功就是這麼練成的。 

  2、金剛臂。當然就是手臂啦,竿子來的時候,將頭一縮,手臂一揚,或者乾脆眼疾手快,將那杆子抓在手裡,嘴巴么,再麻利點,甜一點,哈哈,就化怒氣為笑意了。 

  3、遁地術,縮頭功。此二武林絕學實乃一個動作,竿子來了,粉筆頭到了,身形一矮,自有桌子擋過此劫,但練好此功當眼疾手快,須知老師的功力也是水漲船高。 

  4、金鐘罩。也就是說當你躲閃不及,來不及遁地、縮頭的時候,那就趕緊拿一個家什舉在腦袋上面,雖說對不起書本、字典、鉛筆盒老兄,但對腦袋還是大大的對得起的。 

  5、馬屁功。這一招使用率最高的是那些女生,每次老師臉色將變,就趕緊轉移話題,“啊啊,老師,您那字真是漂亮!”“哇哇,老師您講得實在是太有道理了!”哈哈,有好多時候,特別是老師的心情夠好的時候,只這一招就可以化險為夷。 

  您看您看,用這麼多的招術對付,我那些“武功”什麼時候能落到他們身上?到頭來,還背上了“魔頭”“殺手”的罪名,我真是比竇娥還冤啊! 

  什麼?什麼?我還有最陰險毒辣的兩招?那就接著說: 

  第五招:笑裡藏刀。呵呵,三十六計學得不錯么,還知道有一招笑裡藏刀。啊啊啊?我什麼時候笑裡藏刀了?連笑容都被誣衊成這個樣子,真是最毒小子心啊! 

  還有第六招是什麼?什麼?勾肩搭背!喂喂喂,有沒有搞錯?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懂不懂?真是無奈啊,唉,也沒有辦法,我還確實就喜歡跟他們勾個肩,搭個背的。 

  55555~~~蒼天啊!大地啊!誰知我心!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個傢伙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個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