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了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貓的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了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貓的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貓的讀後感 標籤:老鼠和貓作文 矮個子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貓是本常有趣的一本書,我非常喜歡看。我覺得有幾篇特別好笑,特別有意思,如第一冊第一篇的噴嚏王,裡面的馬老師打了一個大噴嚏,全班同學的口罩都頂不住了像沒戴一樣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打起噴嚏來,小個子貓說:“我要找一個更厲害的噴嚏來打敗馬老師的噴嚏。”“不可能我的噴嚏是最最歷害的了,”馬老師說。大個子老鼠不管馬老師高不高興,說我知道到哪兒去找最歷害的噴嚏。

  其中最對我有幫助的是退色手帕這篇,裡面主要說小個子貓的手帕丟了,在橋上哭,大個子老鼠見了就立刻跑去安慰小個子貓便把自己手帕給了她,小個子貓用手帕一擦臉就變成橙色的了,小個子貓十分生氣便把手帕扔進河。

 浙江溫州平陽縣第二小學一年級:1006414850

您正在瀏覽: 讀了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貓的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了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貓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