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念成就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成就一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草籽面前,岩石不強大;在槍口面前,獅子不強大;在冰山面前,鐵達尼號不強大;

  在苦難面前,微笑最強大……他就是這樣一個人,註定支由28歲的生命,但是他有一個信念,一個要做作家的信念,他不願永遠躺在炕上,即使手再痛,他也不願放下筆,即使身再累,他也不願休息一秒。雖然一天他僅能完成二三百字的作品,一篇短文也要十幾天的時間,但他永遠是堅持,為了自己的信念,身處逆境也絲毫沒有放棄,他只是覺得時間太少,所以他沒有浪費時間的每一秒,讓自己獲得很充實。

  在日常生活中,我所缺少的可能正是那種信念,一種為信念而拼搏的毅力,我要向他學習,為了目標不斷努力,無論有萬水千山的阻隔,還是困惑的環繞,都不會放棄內心的那份追逐,對信念的渴求……對於現在,我應該把握身邊的每一分鐘,為自己的信念揮灑汗水,因為我堅信-——信念成就一切。

  把握生命力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您正在瀏覽: 信念成就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成就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