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小屁孩日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屁孩日記》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狡黠、機趣、自戀、膽小、愛出風頭,而又懶散的男孩子,一點都不符合人民心中的好孩子形象,奇怪的是這個缺點不少的男孩子讓我忍不住對他產生好感,他就是格雷。

  格雷開始了他的暑假生活,別以為他的暑假會輕鬆快樂,其實他整個假期都被游泳隊毀了。他還自作聰明地導演了一出把同學齊拉格當成隱形人的鬧劇。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就可以每天偷吃薑餅,終於在聖誕前東窗事發,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為什麼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能讓這麼多人捧腹大笑?也許每個小屁孩心中也有過這樣的時光,每天都有點雞毛蒜皮的小煩惱,像作業這麼多怎麼辦?要考試了沒有複習怎麼辦?但是大部分時候還是因為調皮搗蛋被媽媽教訓……

  回憶起發生在自己童年時代的事情,也是令人捧腹大笑的。還記得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怕被媽媽發現自己尿褲子,於是把尿濕的褲子藏在了媽媽的抽屜里。等到媽媽打開抽屜拿東西的時候,一股刺激的味道飄了出來,於是,我又遭受了一頓“毒打”。類似的趣事多不勝數,我的童年也像小屁孩格雷一樣,每天都過得很“精彩”。

  我相信所有的小屁孩都一樣,有着五彩繽紛的童年,每天都過得很“精彩”。我會把自己的“小屁孩”時光好好地收藏在心裡,偶爾拿出來回味一下,高興一下!

  廣東廣州天河區棠東小學五年級:何煒

您正在瀏覽: 讀《小屁孩日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屁孩日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