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對生活的感觸--《我只是個平凡的人》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生活的感觸--《我只是個平凡的人》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生活的感觸--《我只是個平凡的人》讀後感 標籤:我只是個孩子作文 平凡的感動作文 平凡的人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當我灰心、絕望時/枝頭的鳥兒喚醒了我/當我迷惘、消沉時/好心的風兒吹起了我……”是啊!當我們灰心、絕望、迷惘、消沉時,也許某個不經意的細節感動了我們,使我們有了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有了再次挑起重擔的決心。只要變得堅強勇敢,殘酷的生活面對平凡的人也只能甘拜下風。“於是/忘記憂傷/我又在枝頭歡樂地歌唱/重拾夢想/我又能披上金色的陽光飛舞、旋轉……”當我們從悲傷的夢境中醒來,重新面對生活,我們就會發現生活真的很美,儘管它是殘酷的。 

  我們擁有了重新拾起的決心,於是就讚美生活:“感謝生活/讓我擁有喜怒哀樂/感謝磨礪/讓我漸漸充實,飽滿……”原來是這樣!生活是考驗枚個人的意志。它就像一場遊戲,需要通過一道道關卡,才能體驗成功的樂趣;它就像一次考試,需要解出一道道難題,方能感受到成功的艱辛……

您正在瀏覽: 我對生活的感觸--《我只是個平凡的人》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生活的感觸--《我只是個平凡的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