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to:小屁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小屁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to:小屁孩 標籤:小屁孩作文

送給你,小孩。 

  ——題記。 

  青春的季節里,攜手走過。當你離開的時候,窗外的古老風鈴,還依舊在囑咐着我什麼。 

  這些天,你過得可好? 

  不知道我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你在哪裡,干一些什麼?正在奮夜苦讀?還是正在上着QQ,一邊玩着地下城與勇士。不管怎麼樣,還是想說,一起走過的6年,總是會有一些故事的。 

  記憶里,好像沒幾次和你說過話,嗯,好像是事實。只有那一年,你坐在了我的前面,你和我,在課上談天說地,總是挨老師的警告,但又如何呢?小小的你,好像是一個小弟弟,只能是小弟弟。 

  窄小的天空,窗邊的鈴兒依舊在訴說這什麼。它在說什麼,你知道嗎? 

  我出神的時候,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你總是轉過頭,對我幸災樂禍的笑,我只能說,好吧,在鄙視你之餘,也鄙視我自己。結果,你也會被老師叫起來,剛才嘲笑我的你,因為沒聽清楚題目,也被罰站了。呵呵,真的是幸災樂禍耶。我鄙視你之餘,我不再鄙視我自己。 

  活該,活該! 

  默寫的時候,你總是轉過頭來,問我怎麼寫,我就告訴你。可是,當我扯着你的帽子,也希望你告訴我的時候,你卻狡詐的一笑,說,不能作弊。你個無賴,你安的是什麼心呢?我只好死死的拉你的帽子,把你拉的半死。 

  還好,還好,你會偷偷的告訴我,算你還有良心,會偷偷的告訴我。你傳下一張紙條,上面歪七扭八的寫着答案,讓我思索好一會,才會看懂。 於是,我可以少抄了幾個十遍。不管怎麼說呢,還是謝謝你的。 

  你始終是我的倒霉神,你害得我數學考差,我一離開你,成績便可以穩穩的。當你拿着你的得意卷子炫耀時,我總會在分數邊,偷偷畫上一頭豬,當你發現時,你總會轉過頭,瞪着我看。喊我是“傻B”,你才傻呢! 

  還是感謝你,六年,誰也代替不了的。 

  那天,英語課上,玩一種遊戲的時候,我因為犯規,而害了大家,一個同學罵我,出乎我意料的是,你竟然馬上反駁了,說,幹嘛說別人,你自己呢?我很驚訝,你把我當朋友看,由衷感謝。 

  如今,青青的校園,某個一角,望見你,擦肩而過,只是彼此微微一笑,然後走過。對我來說,有些遺憾,對你來說呢? 

  突然,想念你的無賴,想念彼此的爭吵。當我們只是校友的時候,你是否還會記住我。我怕我忘記你,用文字,來紀念你,那你呢?你會用什麼方式呢? 

  如歌如詩的記憶,你我的友誼結束,被埋藏在其中一角,我希望這一頁的文字,永遠不會消褪,那是我們的故事。 

  即使總有一天,曲終人散,但是,茫茫人海,總會相交,我希望,擦肩而過的此刻,你我還擁有微笑,在大大的世界中,記住彼此。 

  小屁孩,送給你。

您正在瀏覽: to:小屁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小屁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