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當“大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當“大烏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過去了,動物學院為了驗證同學們是否在假期參加鍛煉,於是要舉行一次賽跑比賽,落後一名則是“大烏龜”。 

  比賽開始了---------- 

  裁判烏鴉黑黑吹響了哨子,小兔玲玲、老虎威威、大牛迪迪、小豬懶懶、等人聽到哨聲立馬跑了起來,那場面似乎誰也不讓誰。跑在前面的是 大牛迪迪,緊緊追的是老虎威威,玲玲跑在最後。懶懶跑到一半時,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肚子咕咕亂叫。他心想:“我從小隻要一跑步就肚子餓,幸好我早就預料到,嘻嘻,所以就偷偷帶了幾塊南瓜餅。”正想張口時,已 在終點的迪迪大叫:“懶懶,都啥時候了別吃了,快跑吧,你身後沒幾個人了。 

懶懶心裡很不是滋味。吃 ?又怕迪迪他們笑他,不吃? 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肚子。正當他考慮之時,夥伴們全部都在重點等他,最後的“大烏龜”是懶懶。 

最後的“大烏龜”是小豬懶懶,他羞愧的低下了頭說:“我以後再也不三心二意了,我一定會努力鍛煉,擺脫龜殼!” 

大牛迪迪憑着他的勤奮得到了第一,威威是第二名,小兔是第三名。只有懶懶不努力鍛煉而且跑步時還三心二意,所以他當上了“大烏龜”。

您正在瀏覽: 誰當“大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當“大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