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燭光中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中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月光,灑在她金黃的髮絲上,波浪卷的柔發披在瘦弱的肩上,她的嘴唇張開面帶微笑,不知何時,她去了天國,與她的祖母在一起,她終於幸福了——

  那一晚,她瘦小的身軀在黑夜中緩緩移動,大號的拖鞋讓她顯得可憐,她強忍着寒冷一步有一步,是那麼無助,她不敢回家啊!手中的火柴是她身上唯一值錢的物品,,她緊緊地攥着,直到她通紅的小手再也無力時——她蹲在牆角,眼淚滑過。

  終於,她划亮了那火柴——

  直到最後,她安然的睡去,夢境中是她與祖母擁抱的情景,多久了呀,那溫暖的懷抱讓她盼望了多久呀!

  她笑了,白凈的臉龐一絲笑意讓天都為之動容,風依舊在咆哮着——

  黎明的號召是美麗的,它總是一塵不染,把人們引向光明,小女孩在熟睡着,她不想醒來她不想離開祖母。

  讓她睡吧,不要打擾她,也許只有另一個世界才屬於她吧!

  山西晉中祁縣祁縣第三中學校初三:范曉瀅

您正在瀏覽: 燭光中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中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