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真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真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幸福就是擁有萬貫家財,大千世界任我隨心所欲。 

  幸福在哪裡? 

  有人說,幸福在每一處金錢所能及的地方,只要有錢,就是擁有幸福,幸福就無處不在。 

  難道金錢真有如此大的魔力,讓人對它俯首稱臣嗎?難道金錢真的如此至高無尚,讓人對它佩服得五體投地嗎?難道有錢就真的擁有了幸福嗎? 

  當然不是。一部分人認為有吃、有穿、有錢花,就是擁有幸福,這種想法是片面的,不理智的。現實生活告訴我們:心中擁有愛,才會有真正的幸福。 

  書上說,世上有一種東西可以超越生死,那就是愛。不然,為什麼身體高位癱瘓的張海迪,能夠從逆境中奮起,一路拼搏,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不然,為什麼居里夫人能夠放棄申請鐳的專利權,甘為祖國固守清貧?不然,為什麼北約轟炸南斯拉夫時,那三位中國記者能夠從容地輾轉於槍炮中呢?這一切緣於愛。緣於他們對生活、對祖國、對千千萬萬同胞兄妹的愛。愛的力量,竟是這樣的不可思議。擁有愛的人,他們會不幸福嗎?他們怎能不幸福呢?他們是所有幸福者中最幸福的。 

  此時此刻,還有誰會說只要有錢就有幸福?真正的幸福是無法用錢去衡量的。 

  人生的追求是豐富多採的,物質生活的滿足固然重要,但是,我們更應該追求崇高的理想、成功的事業、幸福的家庭、真摯的友誼……擁有這些美好的東西,你才會真正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而擁有這一切的精神支柱就是愛。 

  只要心中有愛,就有不幹的河;只要心中有愛,就有不荒的天;只要心中有愛,就有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真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