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燭光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開始,學校中一直停電,我們都很高興,因為這樣我們就不必來上晚自習了。但廣播中的聲音卻說:“今天晚自習正常。”完了,一切都完了!白暢想得那麼美妙了!

   但事情好像並沒有那麼發展得那麼糟糕,晚上我們來的時候,發現學校依然沒電,心中一陣竊喜。我們進班的時候,看到老師正在點蠟燭,暈。不會吧?讓我們點蠟燭學習?學校說一會來電,讓我們等一會。因為班裡有很多蠟燭,有的人自己帶了,所以幾乎每張桌子上都有一根正在燃燒的東西。整個教室雖然很大,但卻充滿了燭光,感覺特別溫暖,並且屋子裡出現了很久都沒有過的寧靜,寧靜得沒人有勇氣去破壞,甚至連喘氣都很小心。蠟淚從火焰下方一滴一滴地流下來,時間在我們的期待中一秒一秒地走過,我們都沉浸在燭光的溫暖中,感覺很久很久都沒有這種美妙的感受了。同學叫我看前面的電視屏幕,上面全都是星星點點的亮光,一亮一滅,突然覺得這塊小屏幕是這麼偉大,可以反射出這麼多甚至更多的美麗。我們突然希望永遠都處於這種環境中,因為彷彿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才能得到短暫的寧靜,真正的休息,真希望這一切不會停!但老師這時候卻說,晚自習不上了,可以回家了!唉,之前不想來,來了又不想走,怎麼這麼怪呢?呵呵,也許這就是人善變的體現吧。老師讓走,不能不走,因為學生的天職就是聽老師的話。我們只好在老師的組織下陸陸續續地走出去了。停電的夜晚,外面都這麼美好!那晚的夜空彷彿更多了一份浩瀚,星星多了一份閃亮,但遺憾的是,沒有月亮。平時上網或者看電視的時候,突然停電,我總是會氣得要死,但這個時候停電,我又是這麼這麼的高興!哈哈哈。我和大頭在商店打給司機一個電話,讓他來接我們。大頭的能力太深不可測了,她竟然把電話打到了移動公司去,實在是佩服之至!幸好第二個電話打過去了,一會兒車就來了。停電的美好時光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燭光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