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都是時光中的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時光中的旅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次,在夢裡,我都能看到那個近在咫尺的抽屜,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就能拉開它,跳進去——憶及過去或者觸摸未來。

  我想回到八年前的那個秋天。秋風微涼,繞在樹梢的腰間,依依不捨。就是在那一天,我遇到了她,她穿一條寶藍色的牛仔褲,白色的寬腰帶,白T恤,素麵朝天,這樣的她——逼人的青春像潑墨山水畫一樣洋洋洒洒。她是我的班主任,我的語文老師。我多想回去,再看她親昵地撫摸五歲的我的腦袋。我記得,永不相忘……我想在聽到他站在門外敲着門,然後看他跳上一輛自行車,和哥哥並肩去上學。得了白血病的他想必是很懷念這段時光的吧?我不能想象那麼愛笑的他躺在病床上,明媚的陽光透過窗照進來,卻帶着他一起墜入絕望和崩潰的深淵。我看到,那白、刺眼。

  每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我都會無奈於時間的跨度,那樣快,繞着我的指尖——轉眼就無影無蹤,就如一場華麗的舞會,當我還踩着華爾茲的舞步,他卻以用恰恰的節奏收場。

  關於未來,我無法預料我會看到什麼,我只能默默地祈禱並且努力——讓未來的我能看到更精彩的過去。我想痛哭。為了那麼多遺失的美麗的時光。

  我想大笑。為了那麼多美麗的遺失的時光。我在時光中旅行。我見過——那些倒映在瞳孔中的美好。我聽過——那些至今縈繞耳邊的歡笑。我觸摸過——那些殘留在手掌心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時光中的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時光中的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