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的真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真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常常教育小孩子們說“為了你將來的生活你要努力讀書。”且不說這句話正確與否,光是大人們的思想就出了問題,錯誤的思想如何能引導孩子們去以正確的心態學習呢?孩子們一聽到這句話首先就產生了一種意識“學習就是為了以後的生活”如此的話,那他們在學習時便會背負着一種無形的壓力,這樣有幾個人能學好,又有幾人可以明白學習的真諦

  在我看來,從個人而言,學習是為了提升自己的精神力量。學習讓我們認知世界,可以明辨是非,更加可以讓我們的心靈變得美好純凈,讓我們把這個世界看的更透徹。因為學習,我們明白什麼是生活,什麼是自由,什麼是痛苦,什麼是幸福。在學習中成長,我們的心靈在學習中更加成熟。

  對國家和社會而言,學習更是一種責任。我們生於此,長於此,國家為我們創造良好的學習條件,我們接受教育,應當努力學習回報祖國。我們是年輕的一代,正如毛主席的話“世界終將是我們的。”我們是祖國新的血液,以後將推動祖國發展,使祖國繼續屹立在世界之林延續輝煌。正是如此,我們每個人都肩負着一種使命,為此我們更應努力學習。

  這便是學習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真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