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向光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光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瘋狂的雨,心急如焚。我局促於一室之內,欲出不得。想到明日西山一游,可能會赴之東流,我就夜不能寐。

  全景

  站在西山公園大門口,望着碧綠裝點而成的西山,心中的喜悅便不言而喻,想昨日之擔憂不過是無稽之談,杞人憂天罷了。讓人眼前渙然一新的是滿山蔥翠的樹木。霧氣的繚繞,把西山公園襯托得更為神秘。放眼望去,便很容易看見山頂屹立着的子云亭。我實在按奈不住心中的激動,於是,我的“游”就自此大門而始。這時,雨還在斜落着。

  玉女湖

  跨進門檻,穿過綠樹環合的藤園,便可見一湖,名曰“玉女湖”。湖畔垂柳碧綠,柔梢披風,樹上百靈絮語,似乎在為我的來到而百感歡喜。湖水碧波蕩漾,波光粼粼。水中倒映着柳樹的輕舞,白雲的柔舞,還有一位仙女的“悲舞”。她,就是玉女。真可謂“所謂伊人,在水一方”。在玉女左手處有一石橋,橋下流水緩慢,頗有“小橋流水”之味。

  讀書台

  從玉女湖上的小橋走過,便可見一條羊腸小道被樹木遮掩着。順小道而上,便到了楊雄讀書台。這是一亭台。四面無喧鬧之聲,的確是個讀書的好去處。離亭不遠有一處可父母叫我不要和成績差的同學打交道。我的心被無奈無情的撕扯着。

  她是我們班外來民工子女中的一名——小梅。在這裡,我想真切的對小梅說:“小梅,儘快驅散黑暗的陰影,融化心靈的堅冰,擺脫煩惱的枷鎖。我相信,只要你再努力一些,同學們是會理解的。你要相信,這道同學間的隔閡是可以在無形中消失的。加油吧,小梅!我永遠在背後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走向光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