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13(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13(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世今生的緣13(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什麼?!”天皇一拍椅*,帶着憤怒與驚訝對軒藍大聲質問道。“你把櫻夢弄丟了?你們走散了?”

  “是的,陛下。”軒藍的臉上毫無懼色,他早料到天皇會有這樣大的反應,自己也會因此受到重罰,但是為了櫻夢,他也顧不得了。時間多過去一分,櫻夢的危險也就大一分。“可是請求陛下先別動怒,先派一支人馬給我,等我找到櫻夢,無論陛下如何懲罰我,我也決不會有半句怨言。” 

  “你……”天皇雖然生氣,但是他也明白,找到櫻夢才是當務之急,於是便說:“好,准奏!”“謝陛下。”軒藍告退之後就立刻帶着人馬連夜尋找櫻夢,可找了一夜仍然毫無結果。 

  天亮了之後,櫻夢慢慢地醒了過來。她從床上坐了起來,穿好自己的衣服。梳洗完畢之後,她才走出了房間。  楓雲已經把早餐放在了桌子上,但他人卻不在。櫻夢有些奇怪,就到每個房間去找他。可哪兒都找不到他的蹤影。櫻夢就先一個人吃完了早餐。她本想去集市看看,但想起昨天的經歷,認為最好還是偽裝一下比較安全。櫻夢是個很聰明的女孩,她脫去了自己身上的女兒裝,在楓雲的房間里找出了一件綠色的長袍換上,再用黑色的長繩系住自己的長發。如此一來,櫻夢看上去就像是一個英俊的少年。櫻夢很滿意,於是就放心地出門了。  她漫無目的地在集市上看着,卻意外地看見了軒藍正帶着許多人在集市上走着,手上還拿着她的畫像。櫻夢立刻明白他是在找自己,馬上別過頭去看一件瓷器。她可不想被軒藍看見。但她思量了一下,認為自己最好還是回宮,不然父皇和母后一定會擔心的。她立即跑回楓雲的家,發現楓雲還是沒有回來,就穿上自己原來的衣服。又寫了一封信放在桌子上,隨後就離開了。她跑到集市上,軒藍果然還在。軒藍看見她,真是又驚又喜,馬上帶着她回宮了。 

  天皇聽說女兒失蹤了一夜,但是現在又平安地歸來了,開心得不得了,以至於竟忘了給軒藍懲罰。他摟着女兒,完全忘了自己的君王身份,居然像個小孩子一樣又蹦又跳。然後就命令僕人立即給櫻夢沐浴換衣服。可櫻夢卻不怎麼高興,她不知何故,只覺得心有些痛楚,好像失去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13(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13(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