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理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的美好,源於理解。

  ——題記 

  人生中,每個人都有被誤解的時候,但重要的是能否相信彼此,理解對方。 

  每個人都被誤解過,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被理解。這說明誤解容易,被人理解卻很難。甚至,有人終生遭人誤解,死後還不被人理解。 

  縱觀歷史,多少人由於各種原因不被理解而含淚九泉?漢代的司馬遷,宋代的岳飛,明代的袁崇煥……我們敬愛的老一輩革命家劉少奇爺爺更是遭人誤解而含冤離去。 

  這是誤解給一個人、一個民族、一個國家帶來的悲劇,也表明理解對一個被誤解的人來說有多重要、有多珍貴。 

  因此被人理解的滋味,就像一個小孩子咬了一口棉花糖,甜甜的味道,緊接着還想再多咬一口,生怕遲一秒,那感覺會消失。 

  無論有多少關懷,呵護,在人生的某些時刻,我們需要的不僅是鼓勵,更加渴望的是理解,是體諒,是寬容。有了這種情誼,多少金錢都不會換,多大風浪都拍不垮。 

  現在,歷史的煙塵已經消散,沉重的悲壯的令人九曲迴腸的不堪回首的過去不會再重演,我們每天匆忙着,在充滿信任,和諧的世界里,度過了一個個溫馨、美好、順心的日子。 

  記得一位作家說過,其實,人的一生全部是空白,就像一張白紙,變得豐富多彩,是因為人們自己在上面添筆上色。我感謝陪我一起描繪這張白紙的人,是你們——最了解我的親人。因為你們,讓我明白:理解的力量是多麼溫暖,強大。 

  早上起來,拉開窗帘,粉紅色的朝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美麗,晚上就寢,關上窗門,橘黃色的燈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溫馨。不知不覺間,心中溢滿感動——因為理解。 

  因為理解,花兒變得更香;草兒變得更綠;愛變得更加深厚。 

  因為理解,海闊天空一路藍。

您正在瀏覽: 因為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