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理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色朦朧,籠罩着夜半的天。秒針不厭其煩地敲過一分一秒,而我卻已有些煩躁。或許上了初中負擔重了,或許是上一次考試沒考好心裡難過,反正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愉快,放下筆望着窗外的夜景,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自己的過往…… 

  “奶奶,快來看。文雯學會算術了。”……“文雯好聰明哦,已經會背那麼多唐詩了。”就這樣在未讀書之前我的兩位哥哥就已經教給我了好多好多的知識,聽了哥哥對我的誇獎,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於是我當時最大的理想就是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可現在看來卻是無稽之談。 

  

  想起這些,我竟然一個人坐在那裡呵呵地傻笑,可是心裡真的好懷念那個時候,那個時候大家總是在一起說說笑笑。“文雯,遇到難題了?”爸爸的一句話立刻將我拉回了現實,“恩,沒有。只是休息了一下。”接着又動筆寫了起來,可是幾秒?后心思卻又飄了出去。 

  現在是3月和當初一樣,是陽光明媚的日子。店裡的風箏已經在銷售了,而現在的我們已無暇去顧及,我們的15歲是用來奮鬥的。可是當初的我們只是一群孩子。“同學們,明天我們要去放風箏哦。”聽了老師這句話,嘰嘰喳喳的討論,亦或歡呼雀躍的聲音在教室里蕩漾開來。那天晚上我開心地一夜沒睡。第二天,大家在老師的帶領下拉着風箏奔跑着,風箏順着風徐徐上升。就這樣在空中飄揚,而我們則在下面牽着線,忽然會覺得風箏就是我的夢想,而我選擇了放飛夢想。風箏的存在使單調的天空多了一些色彩,風箏的存在使我們的笑靨更加美麗,風箏的存在也為我們的童年錦上添花。 

  “啪”筆從書桌上掉下來,眼睛有點疼,手也有點酸,可是我豁然開朗,覺得渾身有勁。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日子再苦再累,沒關係?榱死硐胝餉醋鮒檔茫?艄庾茉詵纈旰螅?魈於ㄈ皇且黃?餉鰲?nbsp;

您正在瀏覽: 因為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