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淚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淚水是諸多情感的結晶。

  ——題記

  淚水,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你時時糾纏着我,我真想擺脫你……

  淚水,我討厭你!

  我討厭剪髮,討厭!小時侯只要一遇到剪髮,我就拚命地在媽媽的魔爪中掙扎。淚水,你為什麼要來?害得我一回到家,就被媽媽的雞毛撣子打得半死,而你卻死死地糾纏着我,始終不肯放手,非讓我再挨幾下打不可。為此,我恨你,恨死你!

  淚水,為什麼連我休息時你都不肯放過我,試問我何時得罪了你?每每深夜我剛入睡,你就像夢庵一般折磨我,又再一次讓我受皮肉之苦,讓我背上“不幹凈的孩子”的罪名,讓我成為鄰居們議論的焦點,就這一點,你整整折磨了我10年。

  淚水,我恨你,恨你啊!你可知道,我做人做得好苦。一方面,我整天受着皮肉之苦;再則,又讓我成為眾人取笑的對象,讓我失去自尊。我容易么,我?所以不得不讓我把你當成敵人。

  但是,在某些方面,我又挺喜歡你。

  我知道,我曾經是個懵懂的女孩,但自我懂事以來,你也給了我不少好處。

  我喜歡你,淚水!

  在我恨你之際,我把你當敵人看,我拚命抵抗你。每當和媽媽爭吵時,我拚命抑制你,躲着你,怕你的大駕光臨又會使我挨打。久而久之,我變堅強了。我感謝你!

  所以,我喜歡你!

  這些時候,成績不穩定,時好時壞,心情也隨着改變。你來過,讓我陷入沉思,讓我忘懷了不堪入目的成績。在我反思之際,你又不知不覺地離開了,而我的臉上卻留下了你曾經來過的痕迹,這讓我想到了默默無聞。所以,我愛你,淚水!

  淚水,我既恨你又愛你,真的很矛盾,你也不好過吧!

  因為淚水,我成為一個愛哭的孩子。

  因為淚水,我變得堅強。

  因為淚水,我懂得了什麼是默默無聞。

  因為淚水,我嘗遍酸甜苦辣。

  ……

您正在瀏覽: 因為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