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很希望別人誇我漂亮。也許是用他人的肯定來滿足自己失落的虛榮心,安慰醜小鴨的自卑,也許是證實我是上帝的寵兒這個美麗的春秋大夢。 

再後來,我依然希望別人誇我漂亮。雖然我知道一個女孩除了美麗的外貌更重要的是美麗的心;雖然我知道父母給的容貌像流星;雖然我看來看去我實在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沒有白皙的皮膚,沒有大大眼睛,沒有長長的睫毛;雖然我知道每個讚美的人都是熟人,對我父母說我漂亮,但與我無關。可是我想要最直觀的認可,漂亮的臉蛋;我安慰自己這叫有特色,我期待着欣賞我的人;我喜歡美麗的虛假,沒有勇氣去揭開真實的醜陋。我是個很我為自己像吸鴉片一樣愛別人奉承而感到不齒,所以每次有人說時,我總是表現的很有自知之明或滿不在乎可是我仍然 ,悄悄地在心裡竊喜。 

幼稚在歲月中洗禮,我狹小的世界因各種各樣的媒體而變得豐富多彩,我看到了另一種女性,宋慶齡,賴斯,吳儀,楊瀾…… 

漂亮的明星用她們的青春演繹着編的故事,在熒屏上完美得不真實;而她們,詮釋了“腹有詩書氣自華”。 

這種美不隨青春而逝去,不是妖艷的嫵媚,是智慧的靈動,是樸素的典雅。 

它是一種美,卻也超越了美;它不是不公平的天生;它可以由你來主宰。 

漂亮像花瓶,脆弱,只是用妖艷迷惑着你的雙眼,一成不變,繡花枕頭一包草。 

它像樹根雕,沒有漂亮,但只要用心可以超越漂亮,升華為高雅。 

樹的蓬勃向上,草的碧綠青翠,花的絢爛綻放,鳥的婉轉鳴聲,貓的矯健身姿,外婆的慈祥笑臉……美,原來有很多…… 

如果有人說:“你真是個漂亮的女孩!” 

我莞爾一笑,感謝他的讚美,寬容他的奉承……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