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春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陽台上,搖椅上,迷人的小說。熟悉的臉龐又浮現了。陽光透過乳白色的窗帘照進來。很亮,也很暖。春天又來了,永遠都那麼寶貝。

  家裡暖氣還沒停,天氣就漸漸的暖和了。安靜了一冬的我們又活潑起來,小草兒也活潑起來,還是那麼的鮮綠,花兒總是那麼的耀眼。不過,很暖呢。提前播下的種子也慢慢的發芽了。我很寶貝的把它們服侍,生怕有什麼閃失。操場旁邊的柳樹也漸漸的冒出了嫩芽,鳥兒們又回來了,興奮的它們吖,叫個不停,永遠都把自己的心情展露出來,生怕別人不知道它們一樣呢。

  說不清對春天的感覺,只是很希望早點來到。我受不了隆冬的寒冷,也不喜歡夏季的炎熱。春天的芳香,輕柔。至少我很喜歡春風,吹到臉上,輕柔柔的。深吸一口,有清新的味道。春雨過後,可稱是仙境呢。走在小路上,泥土的味道撲鼻而來,還有玫瑰花香。只是淡淡的味道,卻把我的心緊緊抓住。一直認為自己是個病孩子,夏天過敏,秋天咳嗽,冬天發燒。只有春天,好好的。對春天一直抱有希望。甚至認為春天是天堂。可笑的是自己還和討厭春天的小孩子鬥嘴過。從后,互相再也不理睬。

  喜歡在春天做很多事情。靜靜的看書,和好友放風箏,躺在操場上看天空,牽手走在路上,很多很多。至於看書,喜歡在午後看書。因為那時的陽光更暖。旁邊是我喜歡喝的珍珠奶茶,自己沉醉在主人公里。我沒有睡午覺的習慣,認為那是浪費陽光。所以,要補充自己。俗語說“一年之計在於春”。說實話。我就喜歡這一句。所以趕緊給自己補充知識,不去浪費這美好時光。閱讀原來很好,在自己的天地里,閱讀自己喜歡的書。有陽光陪伴,不怕,靜靜的感受文字的魅力。

  當然,我也很喜歡和好朋友一起去放風箏。順着風,一人拿着線軸在前面跑。一個人拿着風箏在後面追。即使動作不對,但是,也還是很幸福。至少,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風箏。看着自己的風箏飛的高高的,很高興。淡藍色的天空映襯着米黃色的風箏,不時的還有伴兒在天上,地下的人兒抬頭仰望。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很簡單,也很單純。我對幸福的認識很簡單。只是自己做喜歡的事情,跟喜歡的人兒在一起,就會很幸福。

  調皮的弟弟鬧着要出去,只好奉陪,牽着他的小手走啊走啊。一起玩滑梯,一起盪鞦韆。記得弟弟說他也喜歡春天,因為花兒開了。小孩就是小孩。不管任何事情,他們只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自己所想的。走到小河邊,弟弟吵着要玩水,我不答應。他還很天真的說,春姐姐都來了,她會保護我的,不讓我的腳丫子凍着!裝作生氣的自己笑了,對他說道,到了柳樹都綠了,花兒都開了,你也長大了,才可以呢。弟弟聽不懂。只是在那裡眨眼睛。

  第一次知道小孩心中的春天原來如此。會把春天看作一個天使,來保護自己的。呵呵。我笑他們,笑他們的天真。恐怕自己小時候也是如此罷。春姐姐,好可愛的名字。也許只有小孩叫得出來罷。他們都是春天的孩子,永遠那麼活潑可愛。

  不經意之間回眸。嗯。春天真的來了。瞧!那盛開的桃花正是春的回眸一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