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港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港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如春雨般細膩;媽媽的愛如陽光般溫和;媽媽的愛又如那泉水般細膩…媽媽不辭辛勞為我撐起了一方晴空,媽媽為我揚帆起航,指引我走向光明,走向新世紀…媽媽的愛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燈光下…… 

 那天,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從學校回來,手裡拿着一張考試卷,上面寫着醒目的數字:“78分,一旁還有老師的評語‘考試不認真’,我的心情沉重極了,心中也憂慮極了,回家該怎麼辦啊?這時,連老天也要和我作對,下起了雨。我也顧不上避雨,豆大的雨潑灑着我,洗滌着我,我的眼裡湧出了晶瑩的淚珠,“為什麼?”我大叫道。回到家后,我已疲憊不堪了,渾身濕漉漉的。媽媽急忙拿來一快乾毛巾,為我擦着,說:“哎喲,你怎麼淋成這樣,會感冒的,快擦擦!”聽到這話,我的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心想:媽媽這樣關心疼愛我,我卻考了個“78”分,我怎麼告訴媽媽?我無力地說:“媽,我回房間做作業了。”說完,便匆匆回了房間,我拿出了濕透的考卷,放在檯燈下,那鮮紅的大字顯得更加醒目。正在這時,媽媽端着一碗熱騰騰的麵條走了進來,和藹地說:“來,吃碗熱麵湯,剛淋了雨呢!”這樣一句平凡的話一直在我腦海中回蕩,一直溫暖着我的心田。我低聲說:“媽,我…我考了‘78’分。”媽媽似乎沒什麼反應,拿了把椅子坐在我身旁,親切地說:“是嗎?那下次努力咯!”我有些不解?媽媽竟然沒責罵我?媽媽將麵條遞給我,並在考卷上籤了名,對我說:“這次考不好,別灰心,下次要認真哦!媽媽相信你,你會取得優異的成績的,一定要記住,認真!”這樣一番話,撥動了我心中的每一根弦,燈光下……我們母女倆正竊竊私語,星星聽得那樣陶醉…… 

 多少次在燈光下閃爍着我們倆人的身影,那是一位母親一位偉大的教育家在對她的女兒洗滌身心,那個幸福的女孩就是我…… 

 在家的港灣里,我被精心呵護着,我的那張帆永遠是那樣結實,那樣大,那樣勇敢地保護着我,至此母親節到來之際,我要感謝這個溫暖的港灣給我的愛,我要為我的媽媽獻上一束最美的康乃馨…… 

 媽,感謝您的陽光;感謝您的雨露;感謝您微微的春風。您讓我感到好愜意,好溫馨,讓我茁壯的成長。媽媽,讓我也來回報您,愛您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港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