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灑在這片土地上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灑在這片土地上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愛灑在這片土地上

  它有碧藍的大海,金黃的沙灘,精美的許願塔。卻未讓曾經的我有絲毫的嚮往之感。反到厭惡它的繁榮與喧鬧,我總愛埋怨它,如果它不存在,我就不用離開自己喜愛的純樸而寧靜的鄉村生活,不用天天面對繁弦急管,紅燈綠酒的城市,使生活變得那麼枯燥乏味,讓我離開了大自然的和諧與美好。

  

  我始終相信,

   地球上的一切,

  都有愛。

  伴隨着時間的洗滌那不習慣的心,很多時,我總喜歡光着腳丫子走在這片大地上,走走歇歇,仰望着天空,觀察着白雲的變化,觀察着四周的景物。我發現,在這片土地的植物也懂得如何裝扮美麗,也會去體貼人們呢。當春天萬物蘇醒的時候,木棉花便早早地綻放開了,頂着它那火紅的“寶花盆”裝扮着這繁華的東部明珠,使火紅的城市更加的火紅,給人們帶來了吉利的“火花”,庇佑人們在今後的生活火熱而幸福。在赤熱炎炎的夏天,木棉樹長出大片的綠葉,為辛勤勞作的人們送去了一把清涼的“大傘”。讓煩躁而勞累的心情得到放鬆與舒適。啊!多麼美好,多麼體貼的生靈啊!

  我始終相信,

  哪裡有困難,

  愛就會在哪裡出現。

  鹽田的夏季的天氣是變化不定的,時常大雨傾盆,雷電閃鳴,地面上常積有水,走起來很泥濘。有時候太粗心了,沒有傘,這時,總會有人悄悄的有人走到你身邊,為你撐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在這泥濘的雨天,也會有愛,也會有溫暖,即使再多麼的艱難,都會有你,有我,有他,陪伴着走過。

  在悲情的五月里,四川地區發生了大地震,四方的人們都為他們獻出愛心,祈禱平安。我家一樓住着一個與我年齡相符的男生,智力有些障礙,給人有點傻傻的感覺。自從地震后,他看了電視報導,竟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給了災區人民,並為他們祈禱。啊!多麼感人的一幕啊!  

  我始終相信,

  在怎麼冷漠的心,

  也會被愛溫暖起來。

  我是個執拗的女孩,總是一意孤行,不喜歡與人交往,性格很內向,不喜歡展現自己,總是靜靜的在一旁。這裡的教育者園丁,望着我這朵孤傲的花朵,用愛溫暖我,用心教育我,給我陽光,讓我走向了集體,走向了燦爛。

  我始終相信,

  愛是相互的。

  只要一方付出了愛,

  另一方終究也會為此付出愛。

  這美麗的東部明珠,總是默默地給予我們真摯的呵護,無微不至的關照,細無聲地溫暖着我們,庇佑着我們。而我曾對它的不習慣與埋怨已消失的無蹤無影了,我愛上了這片陽光燦爛的土地。在翩翩起舞的愛里,流淌着最讓人愜意而喜愛的故事——愛永遠在這片繁華,閃亮的明珠相互灑下。

您正在瀏覽: 愛灑在這片土地上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灑在這片土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