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港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港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樹木對滋養它的大地母親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才會讓我們懂得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才能讓我們擁有真摯的友情,因為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才讓我們發現生命的真諦。 

  感恩,多麼美妙、神聖的字眼啊。多少人赴着它的使命,去傳遞...... 

  你是否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我們的家呢?從我們牙牙學語,蹣跚邁步走進校門......我們哪一點微小的進步,不是母親哺育的結果呢?凌晨做飯,寒夜縫衣,雨天送傘......為了我們的健康,哪一位母親不是受盡苦累,費盡心血?我們生病了,母親夜以繼日守侯在病床前,悉心照料,無微不至。當我們生氣發脾氣時,是媽媽用海一樣博大的胸懷包容了我們。當他們忙得汗流浹背時,我們是否端上一杯熱茶,迎上去為他們捏肩捶腿?當他們生日時,我們是否送上一張卡片?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何曾發現他們累了? 

  你是否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我們的生活呢?一縷陽光照進房間,我們該感謝太陽,因為是它讓我們體會到了光和溫暖;當我們在餐桌上享受着香噴噴的早飯時,我們應該感謝農民伯伯,當我們坐在寬闊的教室中讀書時,我們應該感謝木匠叔叔。有時感恩不僅僅是兩個字,它可以是一句話,一束沁人的鮮花,一個深情的眼神,一隻裝滿心的搖籃,它也可以是我們的所做所為,來表達謝意…… 

  你是否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我們的人生呢?當我們處於人生黑暗處,感恩可以是一個火把,照亮我們前進的路;感恩也可以是我們前走的階梯,走向成功。人生是多麼美好啊! 

  一朵花凋零不了滿園春色,一顆星的隕落黯淡不了燦爛星辰。如果沒有花凋謝,沒有星的隕落,那我們就看不到美麗的瞬間。所以我們該懷着感恩的心,去感激它們。 

  父(母)女(子)情也好,植物傳也罷。敢問現在的我們誰能真正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也許“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一點也不假。難道我們不該對父母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嗎?甚至是小小的理解和體貼,若答案是否定的,那我們只能說他們已經開始泯滅了人性。我相信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的人,才會珍惜自己,才會更有情味與懂得品味。

您正在瀏覽: 愛的港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