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窗檯有一朵花,這個屋子裡就有了生氣了。一棵樹上開了一朵花,這是就飽滿成熟了。一條路上綻放一朵花,這條路就多情纏綿了。一個人給另一人送一束花,這兩人就有情有義了。一個健康的人給一個病人送一把花,這個病人就有了抗爭的勇氣了。

  讓自已的生命為他人開一朵花,為他人燦爛一片心地,增加一縷溫馨,添一份生存下去的理由,多一點活下去的借口,就是提高自已的生存質量。用自己的心為他人做圃,給他人吐一地綠陰,染一片色彩,就是給自已的人生喝彩。

  一次無償獻血是一朵花,一次受傷后的救助是一朵花,一次善意的批評是一朵花,一句關切的問候是一朵花,一,次適時的看望是一朵花,一個及時的電話是一朵花,一個親切的微笑是一朵花,一次碰撞后的忍讓是一朵花,一次跌倒后的攙扶是一朵花,一次大度的讓賢舉薦是一朵花……

  有的人心是一座大花園,裡面開滿了吐香的鮮花,能幸福許多人,如聖女貞德,如中國的雷鋒。有的人心是一朵花,只為一個相愛的人開放,如祝英台。有的人心是一片草地,年年綠了卻開不出花來。有的人心是死灰,永遠長不出綠葉,更開不出美艷的花。有的人心是泥淖,讓一個個人掉下去窒息而死。

  能為別人開花的心是善良的心,能為別人繽紛的讚美是真誠情,能為別人的生活絢麗而付出的人是不尋常的人,這類人必定有高貴的精神,有高尚的品格,有天使般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