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畫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畫筆 標籤:畫筆作文

  心跳亂了節奏,思緒紛飛,猛的翅膀在努力堅持。

  ??題記

  下雨時,天空應該是灰色的吧?i don’t know。可我總希望它是五彩的,而不是那麽單調,陰沉(因為雨水如淚水般),這也許只有畫筆才能夠辦到,這也許只是想學繪畫的我對色彩的敏感。

  每當過節時,我唯一的興趣就是聽禮花聲,然後在腦海里呈現出禮花綻放的樣子。我真的好想親眼看到它而不是只通過想象。有些傷感,不過不會痛,因為心已阻塞。我很堅強,真的。有時縱向放縱得哭一場,可最後還是讓眼淚委屈一下悄悄走出。

  心裡的雨一直下,哪裡有陽光?全部的生活像是心情的調控器,老師,同學,也只是上面的幾個按鈕而已。每天都重複的走着同樣的路線,也只有因為想法不同,才會感覺到自己生命的存在。我盼望着奇迹出現,手拿魔杖的波特輕輕一點,一切ok。我如同迷失方向的小鳥,雨水無情的拍打在嫩弱的翅膀上,但仍要咬緊牙關,不放棄。因為心裡的願望還未實現,這是我前進的動力,只有這樣才能儘快為心裡漂泊不定的小船找到溫暖美好的港案。

  夢裡的我“笑傲江湖”。她,健康快樂,很細膩,因為在一點一滴收藏着自己遺失的美好。每當上課都會精神百倍。笑成了她的標誌。班上的她有很好的人緣,人人喜愛,前途充滿光明,憂鬱已久的眼睛正迸發著興奮……夢醒了,我告訴自己不要悲傷,不要焦急,畫筆是五彩的,是掛在雨後的天空上的!

  一座座山嶺,一條條河

  任你翻過,跨過

  你失去得只有些汗水和磨破了的鞋

  而你收穫的卻很多,一路風景,無限感慨

  或是夢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畫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