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是一枝畫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是一枝畫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繽紛的人生中,五彩的童年中,弟弟是我的畫筆,是他將我的人生調繪的五顏六色。 

  弟弟是屬兔的,天性好動。是一個十足的調皮蛋,而我,恰恰與他相反,是個靦典的女孩。如果沒有弟弟,或許我的童年就只能渾渾噩噩的度過。但是因為他,我的歷史改變了。 

  有一點是不可否認的——弟弟十分關心我。依稀記得,有一次,弟弟軟磨硬泡,將我拉了出去。他看見有幾個小孩在爬樹,便想出出風頭。我叫他不要去,擔心出事,我又拉又拽。可他或許遺傳了爸爸的倔脾氣——男子漢大丈夫,說話一言九鼎,說爬就爬。最後,我擔心的事終究發生了。弟弟不小心從樹上摔了下來,把膝蓋磕破了。我倆戰戰兢兢地回到家,卻被爸爸抓了個正着。我被大罵了一頓。我委屈的躲在房間里哭,淚水把枕頭侵濕了。弟弟一副認罪的樣子走進屋,說:“姐姐,對不起。”看見他進來了,我把氣全發泄在他身上,他低着頭站在那兒。我繼續“嗚,嗚”着。他走過來安慰我,但對於我是毫無幫助。他翻眼睛,吐舌頭,做鬼臉來逗我笑。可都竹籃打水——一場空。最後我看到他無奈地垂下頭,那滑稽的樣子讓我破涕為笑。看見我笑了,他也手舞足蹈起來。 

  弟弟對錢情有獨鍾,他愛錢幾乎愛的發狂。同時他也是個鐵公雞——一毛不拔。有一次,他破天荒地對我說:“姐姐,走,我請你吃麥當勞。”我感到奇怪,也沒想到其中有詐,便答應了。來到店裡,我想鐵公雞好不容易肯拔毛了,我得好好坑他一筆,便不顧好吃不好吃,全往嘴裡塞,全無了平時的“文靜”形象。當然,這是因為這機會來之不易,可得好好珍惜。我捂着西瓜般的肚子對弟弟說:“哎,好飽,快撐死我了,結帳。”弟弟驚奇的看着我,說:“姐姐,你沒聽清楚嗎?我說的是‘我請客,你-買-單。”我這才知上當,便和他理論起來,死活不肯付錢。最後他只得搬出他的殺手鐧——“我沒帶錢。”我“怦然”一下,倒在地上起不來了。我不情願的拿出錢包,抽出一張百元大鈔,看着它,喃喃自語道“你要怪就怪他,都是他不好,把我當猴耍了,早知如此,我當初就不要吃這麼多了。”我戀戀不捨的看了我的money的最後一眼,把它犧牲於了買單。再看看我的錢包,已經空蕩蕩的。為此我和弟弟僵持了好幾天,不和他說話,也不和他玩。 

  我也許早就註定要獨自一人庸庸碌碌的過一輩子,所以,無論是在家,還是在學校,我都很少和別人打交道,但弟弟不同,他活潑開朗,有許多“拜把子兄弟”,說現代化一點,就是朋友。由於弟弟的影響,我在改變。弟弟帶我去外面玩,和其他小孩一起玩,玩“紅綠燈”、“老鷹捉小雞”、“跳山羊”……弟弟教我上網玩“泡泡卡丁車”、“QQ糖”……因為弟弟的緣故,我的人生改變了原先平凡的軌道,變得精彩,繽紛。我也有了自己的愛好,自己喜歡的事,自己的偶像……但這都得感謝我不平凡的弟弟改變了我平凡的人生。 

  弟弟是一枝畫筆,他將我的童年描繪成春天般的繽紛,將我的性格描繪成夏天一樣熱情,將我的眼睛描繪成秋天落葉般的美麗,將我的心靈描繪成冬天的雪一樣純潔。

您正在瀏覽: 弟弟是一枝畫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是一枝畫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