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畫筆,一路前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畫筆,一路前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我睜開迷濛的雙眼便看到了前方的茫茫白霧。可我不願埋身霧中,便輕調墨盤,刷上多姿多彩的景色。

  淡墨輕描,勾勒童年的幻想

  晚風輕撫我的臉頰,轉瞬散入夜空,我依偎在溫暖的懷抱中,想象着能騎着掃帚飛行天空,想象着打開豆莢后跳出的小人兒,想象着我手執魔劍走向遠方……。在那一張一合的唇邊,我仔細聆聽着每一個滑過耳邊的文字,且偏偏抵不過睏倦沉沉睡去。睡夢中,我執着馬良的神筆在一片白霧中勾勒出七彩的夢幻之路。?

  重墨潑灑,繪出少時的光芒

  金黃的陽光靜靜的打在我的背上,我卻渾然不覺,一雙瞪大的眼眸直直的盯着時明時暗的彩屏。魔仙們揮舞着魔棒,揮走了學習與玩樂的汗水。縱是窗口小鳥的叫囂也換不回我沉迷的心境,當歡快的歌聲響起我便會伴着音樂手舞足蹈,那些充滿靈性的人物在我心底刻下鮮艷的記號,我重調墨盤,描繪出那耀眼的光芒。

  焦墨填色,揮灑青春的色彩

  夕陽穿過寬大的樹葉,斑斑點點地映在身旁,潔白的紙面壓着底下泛黃的書卷,風起風落,隨風翻起。我則沉浸在淡雅的書香中,遊覽水城紹興,迷失在歷史的軌道,轉身卻又步入詩詞曲目中。我流連在這墨跡中,研墨填上濃重的顏色。

  人生之路在我前方,白霧茫茫,我臉上沾滿不同的墨汁,轉身回望,身後早已五彩斑斕。我微微一笑,握緊手中的畫筆毫不猶豫地衝進迷霧中,點墨輕描,潑灑,填色,勾勒出更多多姿多彩的篇章。

  初二:馮婧

您正在瀏覽: 帶着畫筆,一路前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畫筆,一路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