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二年級時報過一段時間的奧數班,認識了劉文青。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端正而俊秀的五官。最可愛的是她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十分機靈可愛。

  她是我大舅同事的女兒,常到我家玩。有一次上課,老師把作業發下來,我發現我又錯了不少題,心裡真是十分沮喪,結果下課沒和劉文青玩,她走過來問:“怎麼了?”見我正盯着錯題的作業本,驚奇地說:“你怎麼錯這麼多?我還以為你考得特別好……怎麼會……。”我一聽,覺得她故意瞧不起我,便氣呼呼地把本子合上,說:“再不好也關你的事,有什麼得意的!別以為你是尖子生就了不起了!”“你!……”她眉頭皺了一下,說:“我並沒有奚落你的意思呀!”就走了。

  過了一星期後,我又去上課,可聽得無聊,便在桌斗下面畫畫。老師發現后說:“你想把剛才我講的題寫三遍嗎?好好聽課。”我一聽急了,剛才我沒聽那道題,就算不罰我,萬一留那道題做家庭作業怎麼辦?我滿頭大汗,下課後劉文青從我桌邊走過,見我心神不定,我真想問問她那道題啊!可她肯給我講嗎?上次我一時衝動,她會怎麼想?這時她卻用溫和的口氣說道:“你那……道題會不會?我給你講講吧!”

  “我慚愧極了,小聲答應。她認真地給我仔細地講題。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你!”她說:“別客氣,咱們還是好朋友。!”我低下頭,我心裡充滿了感動。從此我們又和好如初。

  劉文青不像我斤斤計較,她有一顆寬容的心,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